磨合阵容、主动求变 津门虎不断完善战术打法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今晚报 作者: 编辑:刘欣 2024-04-03 22:30:19

内容提要:天津津门虎队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,排名暂列积分榜次席,全队在加速主力阵容磨合的同时,也在积极丰富完善技战术打法……

中超联赛前三轮比赛,天津津门虎队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,排名暂列积分榜次席,全队在加速主力阵容磨合的同时,也在积极丰富完善技战术打法。

在过去三轮比赛中,天津津门虎队的首发阵容和战术打法,一直都在进行调整。首轮比赛,什科里奇在后腰位置上独木难支,于是郭皓在第二轮比赛中获得了登场机会。第三轮比赛,由于杨梓豪跟随中国奥林匹克队前往西亚参赛,天津津门虎队被迫对首发阵容再次调整,苏缘杰登场参赛。

在战术打法上,天津津门虎队同样主动求变。为了解决菲奥里奇和王秋明位置共存的问题,天津津门虎队教练组对中场进行了战术调整,收到了不错的效果。巴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:“全队在联赛间歇期进行了三周集训,我从国家队回来之后,发现全队的阵型进行了微调,打法也出现了变化。这也是根据现有的人员配置,做出的最好选择,教练组确实下足了功夫。”

由于天津津门虎队新赛季更换了全部外援,教练组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工作量很大,“磨合阵容”四个字一直都挂在主教练于根伟嘴边。中超联赛开赛后,五名外援在前三轮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发挥。最晚加盟全队的阿代米成为天津津门虎队的边路奇兵,他目前已经创造了四次进球机会,这个数据排名中超榜首。

菲奥里奇同样对天津津门虎队的战术设计十分满意,他说:“我们在战术演练方面会准备不同的方式,无论是结合边路的进攻,还是中路突进的方式。很多都是取决于对手的情况和防守方式,以此来制定我们针对性的打法。”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19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